2024届毕业生自荐书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09月28日 09:48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能力,927日,学校招生就业处于2B多功能厅举行了自荐书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全体毕业生就业能力及技巧,让同学们结合专业优势和个人特色设计自荐书,凸显自身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的优势。都江堰人社局就业创业科科长杨思颖、作业帮郑州分公司负责人余可亮、轻工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凤英、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廖崇文、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陈琪怡、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王瑀聖、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少璇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全院2024届毕业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由各学院进行初评,筛选出结构完整、内容表达清晰的自荐书,决赛以个人展示和答辩形式进行,参赛者制作3分钟PPT向评委现场展示介绍自荐书的设计思路,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评委评选研究,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三等奖12名,优秀学院3个。参赛的自荐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求职过程能有的放矢,展示自己的特长和亮点,已达到吸引企业、被企业认可的目的。



此次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以自己最佳的姿态在评委老师和观众们面前展示自我,不仅增强了自信,锻炼了表达能力,也为之后的毕业竞聘面试做出充分准备。

学校招生就业处及各部门也将一贯秉承服务广大学生的精神,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宽广平台,希望通过自荐书设计大赛,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以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自己的理想岗位,在最美的年华绽放出最绚烂的青春之花。

2023927日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工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人文社科基础部党总支共同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