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

2019年03月19日 10:08  点击:[]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召开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2:00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蔡舒同志主持。李春明院长出席会议。招就处全体成员,各系书记,各系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各系学生干事参加了会议。会上蔡舒同志传达了近期的就业文件精神,对学院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9年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李春明院长对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尤其是提出要对在就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鼓励表彰。会议于下午4时左右结束。


上一条:2024届毕业生自荐书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