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人文社科基础部党总支共同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3年09月28日 09: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学习,2023925日下午,学工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人文社科基础部党总支、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副教授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学习抓深抓实,并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实干实效彰显新的担当,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工党支部


下一条:2024届毕业生自荐书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