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17:13  点击:[]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将于2024年3月23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考试科目和时间见下表。


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

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表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2024年3月23日

09:00—11:30

普高类

文化素质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

闭卷、笔试

中职类

文化素质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

闭卷、笔试

2024年3月23日

14:30—16:00

普高类

职业技能综合测试

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闭卷、笔试

中职类

职业技能综合测试

职业技术理论知识

闭卷、笔试

二、考场试座

1.考场试座定于2024年3月22日11:00开始。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按照要求通过安检后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到校查询考场所在教学楼栋,做好相关准备。

2.试座中将进行应急疏散演练,请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三、考试纪律

1.请考生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相关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并由考点将违规考生的相关材料逐级报省教育考试院;涉嫌犯罪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通讯工具、手表、易燃易爆物、管制器具等物品进入考点。

2.考生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只能装入透明文具袋,其他任何物品(如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书籍、纸张、计算尺、计算器、涂改液、修正带等)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统一放在考场外“非考试物品暂放处”。

3.考生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不得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用品。

4.考生准考证正面、反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5.3月23日,考生家长、亲属等与考试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注:为保证交通顺畅,方便考生查看考场信息,请考生从学校正门(导航搜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西南门,校门位于天府大道路侧)进入校园,考生所乘车辆按照交警指示停放,一律不进入校园。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专业代号及计划 下一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专业代号及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