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单招免试生申请

2024年01月03日 14:08  点击:[]



2024年单招生保送、免试申请


凡在世界技能组织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 Skills Competition)”中获奖的中国国家代表队选手且符合条件者,具备保送至高校深造的资格,即: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可保送至有关高校相应的高职或本科专业。

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经教育厅核实资格、高等职业学校考核公示,并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示后,可由有关高等职业院校免试录取。

获得全国体育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或教育部组织的青少年单项比赛、分区赛、分项赛、系列赛、全国中学生比赛)前6名,四川省体育比赛(由省体育局或省教育厅组织的省运会、省级单项比赛、省中学生比赛)前3名的考生,可申请录取至1所院校的专科专业。

所有符合保送、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和体育比赛获奖考生应参加高职单招报名,并在2024年1月22日 12:00前向学校提交《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单招保送、免试录取申请表》(见附件2)。招生高校是保送、免试资格审核及体育比赛获奖考生资格认证的主体,要严格认真审核考生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高校须在2024年3月1曰12:00前将上述经学校初审合格的申请保送、免试录取考生名单和拟录取的体育比赛获奖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公示后,办理录取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已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单招考试、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


上一条:放弃录取说明 下一条:2024年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

关闭